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洁儿《陕北汉子》华丽转身 对侯勇一见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6:22  新浪娱乐
徐洁儿《陕北汉子》华丽转身对侯勇一见钟情

徐洁儿华丽转身

  新浪娱乐讯 因出演偶像剧《海豚湾恋人》里的沈曼青而出名的台湾演员徐洁儿,在参演了多部现代偶像剧之后华丽转身,在《陕北汉子》中饰演一位从南洋留学归国的革命女青年。

  角色特别,导演特许“另类表演”

  徐洁儿此次在《陕北汉子》中扮演的沈雪是一位敢爱敢恨、热血报国的革命女青年,这是她第一次尝试出演这样大型的年代剧,与之前饰演的角色也有很大差别。该剧导演谷锦云表示,沈雪首先是一位南洋留学回国的学生,这样的角色本身就应该有很浓重的“洋味”,而徐洁儿的“台湾腔”、自身气质以及表演方式都非常符合这个角色的需要。

  骑马技术现学现卖

  剧中,徐洁儿有很多的马戏,在拍摄第一场马戏时,从未上过马背的她面对骏马束手无策。在指导老师的教导下,一边学骑马一边完成拍摄。她表示,此次扮演沈雪这一角色是对自己很大的考验,也希望通过这个角色,能让自己的演绎有新的突破。

  对侯勇“一见钟情”

  拍摄中,徐洁儿饰演的沈雪被侯勇扮演的白文焕“英雄救美”而芳心萌动,对其一见钟情。在爱情戏甚少的《陕北汉子》这部戏中,沈雪对白文焕炽热的爱、以及两个角色之间的缠绵情感,无疑成为这部“汉子”戏中的一抹亮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