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宝藏》江洋 “实战”中练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6:52  新浪娱乐
《国家宝藏》江洋“实战”中练演技
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些年来,盗墓小说风靡网络,由金奖小说《天眼》改编而成的国内首部盗墓题材悬疑电视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正在浙江、天津、重庆,3家卫视黄金时段同时热播。《国家宝藏》是“好男儿”江洋踏入演艺圈后出演的首部影视作品,江洋也是第一次出演“土匪”这样的角色,这对一向很“乖”的江洋来说无疑是一次挑战自己演技的好机会。

  该剧讲述抗日战争期间,以崔二侉子为代表的一群“土匪”为避免古代皇陵宝藏流落侵略者的手中,深入墓穴取出宝藏“觐天宝匣”,却由这个神秘的盒子引发了一系列神秘离奇事件。

  江洋在接受采访是表示“《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是我签约慈文拍摄的第一部电视剧,我想每个演员都有个开始,作为一名演员,我的第一步已经迈出,我知道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去学习,但我会努力的,另外我也很感谢黄俊鹏和淳于珊珊两位大哥传授我很多演戏方面的经验,江洋自己也虚心表示这部戏让他获益良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