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丫鬟》顺利杀青 邓莎时尚大片即将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08:25  新浪娱乐
《大丫鬟》顺利杀青邓莎时尚大片即将出炉

邓莎《大丫鬟》饰谢晚晴

《大丫鬟》顺利杀青邓莎时尚大片即将出炉

邓莎《美人心计》饰栗妙人

  新浪娱乐讯 随着民国大戏《大丫鬟》的顺利杀青,在横店忙碌了将近半年的邓莎也终于完成了全部拍在影都的摄,已于近日返回北京进行短期休息调整,并为其接下来的发展和宣传工作充电热身。

  从《黛玉传》中的薛宝钗到《美人心计》中的栗妙人,再到《大丫鬟》中的谢晚晴,三部戏的拍摄全部位于横店影都。一连半年下来,邓莎曾多少次往返于北京与横店之间,更是多少次往返于两个剧组之间,与邓莎有过合作或接触的演员无一不被她对演艺事业的那份认真与执着所感动。

  同时,邓莎也是剧组里出了明的好人缘、好脾气,对于几部戏的相继杀青,问起邓莎的体会和感受时,她说:“在横店的这段时间我不仅得到很多学习和锻炼的机会,同时还认识了不少难得的朋友,大家给了我很多帮助和鼓励,还有我的经纪公司对我的关心和支持,这些都是我在横店最大的收获。”

  其经纪公司——恒娱星空的工作人员也透露他们十分看好邓莎的实力与潜力,近期将会为其量身打造一组颠覆以往的时尚大片,同时邓莎也将以更为惊艳的造型在新的电视剧中亮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