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婆婆来了》上海开机 沙溢否认和胡可绯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02:23  新浪娱乐
《婆婆来了》上海开机沙溢否认和胡可绯闻(图)

归亚蕾沙溢朱杰

《婆婆来了》上海开机沙溢否认和胡可绯闻(图)

现场主创合影

《婆婆来了》上海开机沙溢否认和胡可绯闻(图)

沙溢直接撇清绯闻

《婆婆来了》上海开机沙溢否认和胡可绯闻(图)

朱杰和沙溢合影

  新浪娱乐讯 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影视剧中心和上海东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婆婆来了》目前正在大连热拍,预计2010年春节前杀青,明年暑期有望和观众见面。在近日的发布会上,《武林外传》中的好男人“白展堂”沙溢则在剧中陷入两难境地,做了回“三夹板”。 在采访中面对和胡可之前的绯闻,沙溢直接撇清,表示目前自己还是单身。

  本剧由走红网络的人气小说改编,改编邀请到香港TVB金牌编剧陈宝华操刀,导演则由擅长执导现实题材、都市感情剧的著名导演梁山担纲。演员方面,戏骨级演员搭配影视新秀,照顾了各年龄层的收视喜好。剧组力邀归亚蕾、顾艳、杨立新、岳秀清等实力演技派;青年一代中,新好男人沙溢、性格小生林申《潜伏》中凭晚秋一角迅速窜红的朱杰以及影视新星董维嘉、洛葳联袂出演。另外,刘仪伟吴大维二位名嘴也将客串剧中神秘角色,十分令人期待。

  相比之前大热的婆媳戏《双面胶》,导演梁山信心十足,表示将以略带黑色幽默的现实主义手法去解析家庭生活中存在的矛盾,令人耳目一新。剧中不单单揭露了门不当、户不对的婚姻关系所导致的婆媳矛盾,还将镜头拓宽,关注了城市对城市、城市对农村、农村对农村三种婆媳形态,可谓当代婆媳关系全景图。尤其区别于《双面胶》的是,剧中的媳妇为典型的都市80后女孩,在婆媳矛盾的处理上,显示出了新一代的特点。不论是面对武则天式的农村婆婆还是恋子刁钻的城市婆婆,在对付婆婆问题上,80后姐妹淘达成统一战线,成为新的战友。在当前80后结婚潮的社会大背景下,加之一批年轻演员的加盟,本剧将为传统家庭伦理剧带来一抹时尚、亮丽的气息,吸引更多的年轻观众。

  据在《婆婆来了》中,沙溢扮演一位来自农村的北方男人,他自称在现实生活里也是个典型的北方男人:“我曾经也是个大男子主义者,但通过演这部戏我发现自己在慢慢变化,没想到婆婆和媳妇之间有这么多相处之道,我想以后一定能更好地处理老婆和老妈之间的关系。 ” 之前有报道称沙溢在江西拍《牡丹亭》时胡可去探班三天,被问到此事,沙溢急忙撇清绯闻:“我现在还是单身呢,正在努力寻找中,不过现在方向还没有。 ” 尤优/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