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溢否认与胡可恋爱 强调自己目前是单身状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03:20  东方早报

  继电视剧《双面胶》《蜗居》之后,SMG筹拍的又一家庭伦理大戏《婆婆来了》正在大连拍摄,昨天剧组来沪进行宣传。主演沙溢在采访中被问及与女演员胡可的绯闻时,强调自己目前是单身状态。

  电视剧《婆婆来了》根据同名人气小说改编,将于2010年春节杀青,明年暑假有望与观众见面。该剧以略带黑色幽默的现实手法解析家庭生活中的矛盾。台湾演员归亚蕾饰演刁钻婆婆,内地演员沙溢则是“左手媳妇右手妈”,在剧中忙于解决家务事。从《炊事班的故事》《武林外传》《新上海滩》,沙溢塑造了不少经典荧幕形象,此番更是大胆挑战“凤凰男”,扮演一个来自农村的北方青年。沙溢直言该剧是给年轻人看的教科书,“我很大男人主义,至少我演了这个戏之后,对于日后如何处理老婆和妈妈之间的关系,就会比较有经验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