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艳复出拍戏不弃事业 不谈“准儿媳”周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04:17  新浪娱乐

王艳复出拍戏不弃事业不谈“准儿媳”周迅(图) 王艳复出拍戏不弃事业不谈“准儿媳”周迅(图) 王艳复出拍戏不弃事业不谈“准儿媳”周迅(图) 王艳复出拍戏不弃事业不谈“准儿媳”周迅(图)
王艳身材恢复不错 王艳展现身姿 王艳不谈周迅 王艳发言

王艳复出拍戏不弃事业不谈“准儿媳”周迅(图) 王艳复出拍戏不弃事业不谈“准儿媳”周迅(图) 王艳复出拍戏不弃事业不谈“准儿媳”周迅(图)
王艳古装扮相 刘德凯 王艳依旧美丽

王艳复出拍戏不弃事业不谈“准儿媳”周迅(图) 王艳复出拍戏不弃事业不谈“准儿媳”周迅(图)
黄维德 主创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9年11月15日,电视剧《流星蝴蝶剑》在横店举行开机发布会,主演王艳黄维德陈楚河等人出席。片场王艳的百万豪车分外抢眼,被问及豪门太太、孩子母亲身份的她为何复出拍戏,她表示自己不会放弃演艺事业。王艳的老公是地产大亨王志才,其与发妻的儿子王朔目前正与周迅热恋中。但现场媒体提问关于“准儿媳”周迅的问题 视频:王艳复出拍新剧 首度挑战反派角色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王艳始终避而不答。  

  同时,在牵手门过去整整1周年之际,有消息称黄维德可能与相恋10余年的女友小陆已结婚,而伊能静和哈林的感情也在回温。

  王艳复出拒谈“准儿媳”周迅

  一直低调行事的王艳,因为继子王朔被传与周迅的绯闻,而令她平静的生活被推向了风口浪尖。当被问及豪门太太、孩子母亲身份的她为何复出拍戏,她表示自己不会放弃演艺事业,“我不仅是一个母亲,还是一个演员。”关于“准儿媳”周迅的相关问题,王艳始终避而不答。仅表示:“我完全没有想法,也没见过她。”

  黄维德与10年女友传婚讯

  去年11月,伊能静和黄维德被拍到十指紧扣的照片,而今过去1周年,刚刚结束完《新四军女兵》拍摄的黄维德,加入《流星蝴蝶剑》出演第一大反派律香川,对这个古龙笔下的灵魂人物,黄维德相当有兴趣,“这是一个经典的反叛人物,表演跨度大,层次分明。”

  与此同时,有台湾媒体同行私下透露,黄维德可能也已和相交10余年的女友小陆结婚。“10月他有回台北,有招待亲朋。”

  此外,近期伊能静博客频频透露回台北与“小王子”等家人相处的信息,外界猜测,她与庾澄庆的感情可能在升温。不过,伊能静博客也似乎透露出她对情感的得失,“曾经相信曾经伤害,但是,毕竟我们爱过”,“我也很满足,因为被爱过也爱过,很值得了。到老怎么样都不害怕了。”TUNGSTAR/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