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又见阿郎》热播 李小龙“女友”展打女风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09: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又见阿郎》中,内地演员边潇潇的出现相信无疑会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她在剧中成功饰演了素卿一角。说起边潇潇,很多人应该不会陌生,她曾在央视年度大戏《李小龙传奇》中饰演李小龙的初恋情人秦小曼。

  在北京卫视播出的《漕运码头》边潇潇一人分饰的小鸳鸯、杜鹃和韩小月三个角色,也给观众留下了极深的印象。而她身上所散发出来独特的东方女孩的温婉气质,更为她赢得了电视剧《国歌》女主角的位置,有幸与谷智鑫、文章、柯蓝等大腕同台飙戏,在这部剧中,她扮演的是田汉的妻子林维中。边潇潇正以她独特的美丽气质和精湛的演技受到越来越多的人的瞩目和认可,此次领衔众大陆演员出演《又见阿郎》无疑为边潇潇的演艺事业又增添了华丽的一页。

  对于这次出演经典台湾电视剧边潇潇感到十分的荣幸,这也是她首次与台湾电视团队合作,一切都充满了新鲜感。在剧中,边潇潇扮演的素卿一角功夫了得,这个角色明艳动人,本性善良但受人指使,从小便存有报复之心,此次扮演这个敢爱敢恨个性鲜明的角色对边潇潇来说无疑是一种挑战,而据边潇潇自己说,角色上的挑战她并不害怕,最担心的是剧中有几场打戏可让自己吃了不少苦头,其中最让潇潇记忆犹新的是有一场戏要穿着高跟鞋打,那时候是冬天,边潇潇穿得特别多还穿了一条没什么弹性的紧身裤,蹲下都特别困难别说打了,而且地也很滑,结果潇潇一抬腿就摔了个大跟头,当时整个右半边身子软组织挫伤,躺在床上都没办法翻身,往后的几天都只能拍站在那说话的文戏。此次大陆与台湾合拍的这部《又见阿郎》描写的是上世纪40年代阿郎的父辈离开家乡到台湾后的奋斗历程,加上有众大陆演员的加盟,相信会比此前的《再见阿郎》更加精彩。

  除了这部即将登陆央视的电视剧之外,由边潇潇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国歌》也已经制作完毕,马上也会在央视播出,这部剧中联合了谷智鑫、文章、柯蓝等众多知名演员。连着两部自己主演的电视剧都即将在央视播出,潇潇感到既紧张又期待,希望自己的每一部戏都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