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熊猫人》英雄身份悬殊 一贫一富救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10:24  新浪娱乐

组图:《熊猫人》英雄身份悬殊一贫一富救世界 组图:《熊猫人》英雄身份悬殊一贫一富救世界 组图:《熊猫人》英雄身份悬殊一贫一富救世界
两大英雄并肩作战 “熊猫超人” “熊猫侠”

组图:《熊猫人》英雄身份悬殊一贫一富救世界 组图:《熊猫人》英雄身份悬殊一贫一富救世界
潘达含金钥匙出身 赤南介是饲养员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周杰伦任总导演,弹头、宇豪、郭尧中、江语晨、唐嫣王晶主演,曾志伟言承旭、潘玮柏、余文乐等倾情加盟的大型科幻偶像剧《熊猫人》已经进入到后期制作阶段。“熊猫超人”和“熊猫侠”虽然都是拯救世界的英雄,但在现实生活中两人却一贫一富,相差悬殊。

  该剧由九洲音像出版公司、九洲巨室文化传播公司、台湾巨室音乐娱乐制作有限公司以及北京盟将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制作。目前大量剧照陆续曝光,片中的两位男主演由周杰伦好友“南拳妈妈”出任,他们将诠释由周杰伦构思的“熊猫人”形象,继“超人”、“蜘蛛侠”“钢铁侠”等之后,打造出前所未有的“亚洲超时代英雄”。

  熊猫人造型很酷不失卡通味

  对于由宇豪和弹头饰演的“熊猫超人”和“熊猫侠”造型的确可以用“很酷很可爱”来形容。因为头戴熊猫头盔,身着皮衣,并驾驶超炫机车和跑车出场的场面果然很酷,然而他们酷酷的外表下又总感到多了一些卡通味,又加之惩恶扬善的善良动机,总难免给人留下些“可爱”的印象。

  同为英雄身份悬殊  一贫一富拯救世界

  由于同时拥有着“双重身份”,无论“熊猫超人”还是“熊猫侠”都拥有一个英雄的身份,而另一个现实中的身份却是一贫一富,相差悬殊。“熊猫超人”潘达表面上只是音乐学校里的一名普通钢琴老师,但实际上他却是拥有着“超级资产”的潘氏集团的唯一继承人,不仅衣食无忧,家中豪华程度更令人瞠目;而“熊猫侠”赤南介却大相径庭,他只是动物园的一名饲养员,住在地下道里面,之后还因公司裁员而失去了工作。然而,尽管社会地位差距很大,但作为“正义的化身”他们同样肩负着拯救世界的艰巨使命,这让潘达和赤南介走到一起成为了一对真正的患难兄弟。

  为了把这两个英雄人物塑造的更加完美,《熊猫人》片中不仅要有打斗场面,还有大段的感情戏,这对于歌手出身的“南拳妈妈”组合宇豪和弹头来说无疑是很大的挑战,他们为出演好这两个角色也付出了巨大努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