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爱》吉林热播 李光洁云翔谭涛上演兄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13:54  新浪娱乐
《当爱》吉林热播李光洁云翔谭涛上演兄弟情

《当爱已成往事》三兄弟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江苏明日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情感大戏《当爱已成往事》正在吉林热播。除了情侣间的动人爱情,剧中李光洁、云翔、谭涛三兄弟的情感故事也同样牵动着观众的心。

  李光洁、云翔、谭涛在剧中分别扮演卫国、海训及高明,三个人从小一起长大,是“打断骨头连着筋”的好兄弟。三个人物性格都非常鲜明,老大卫国玩世不恭、浪漫专情,老二海训血气方刚、爱憎分明,老三高明思想早熟,谨慎自私。高明出身贫寒,爸爸是酒鬼,妈妈是疯子,妹妹在外面捡破烂。为了家人能够过上好日子,他不得已出卖了兄弟,背信弃义,为了爱情,他编造谎言,横刀夺爱,娶了好兄弟海训的女友杜丽为妻。种种的误会和矛盾,直接导致了兄弟三人的决裂。但是到了危难关头,三兄弟冰释前嫌,坚守着“以前是兄弟,现在还是兄弟”的信念,站到了一起,最终言归于好。

  “不记得从哪年开始的,我们仨就称呼兄弟了,说过的绝不让谁落下,这一过就大半辈子了。”戏里是这样唱的,在戏外,三兄弟也结下了深厚的感情。每次一收工,李光洁、云翔和谭涛就凑在一起聊戏,有时候还喝点小酒,关系非常好,非常默契。云翔说,在拍打斗戏的时候,哪个兄弟比较被动,大家会很下意识地去帮他,拧成了一股绳,三个人一起的戏每一场都很激动。扮演高明的谭涛则表示,哥儿三个就像在戏里头那样,不需要过多的语言,对方什么心情,什么感觉,一下子就能理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