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线》热拍 “炮筒脾气”于震抒写军旅生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13:55  新浪娱乐
《火线》热拍“炮筒脾气”于震抒写军旅生涯

于震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军旅大戏《火线》克服雨雪大风等各种恶劣天气,紧张有序的拍摄之中。剧中男一号“林奉天”的饰演者于震的精彩戏份逐渐浮出水面。向来喜欢与戏较真的于震,丝毫不掩饰对“林奉天”这个角色的喜爱,连连表示这个至情至性的人物自己演的十分过瘾。

  林奉天”个性火爆、特别仇视日本人,明知道打不过对方,却依然敢冲出战壕与日军短兵相接,直到受伤被俘”。没有“常胜将军”的光环,“林奉天”的纯爷们气概却更有孤胆英雄的味道。于震表示,正是这种区别于脸谱化的真性情的个性人物吸引自己,在表演中也是过足戏瘾。除了火爆的战争场面,剧中感情戏也是剧中亮点。于震跟丁志诚(饰演江崇义)对手戏颇多,“林奉天”与“江崇义”性格反差极大,却成为生死相依的拜把兄弟。“林奉天”凭借英雄虎胆,赢得年轻大夫“王青梅”的芳心暗许。不料“王青梅”的父亲早已将其许配给“江崇义”,“林奉天”为了兄弟情谊,将痛苦埋在心里,却有心爱之人擦肩而过。相信真性情有大爱的“林奉天”会成为观众的心头好。

  从吕梁英雄传到《五号特工组》再到《中国兄弟连 》《南下南下》于震演尽了大荧幕上叱咤风云的英雄孤胆的硬汉人物,演戏较真、一丝不苟的诠释人物,使每一个角色都鲜活生动,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