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线》热播 吕夏被批忧郁急喊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14:52  新浪娱乐
《生死线》热播吕夏被批忧郁急喊冤

吕夏

《生死线》热播吕夏被批忧郁急喊冤

剧照

  新浪娱乐讯 热播剧《生死线》自全国多家卫视播出以来,除了收视一路飞红之外,各主演也是不负“士兵”迷和“团长”迷的众望,成为又一轮的热炒对象。特别是在该剧中饰演地下党员“老唐”思枫的扮演者吕夏,更是成为观众热议和媒体的焦点。有很多观众认为吕夏在该剧中太悲情,从始至终都是一脸的忧郁,既没笑,也没哭,她的身上始终笼罩着驱赶不散的阴霾。

  当吕夏听到观众不满意的反映之后表示很无辜:其实我有哭也有笑的。吕夏向记者透露,观众看到的戏其实是《生死线》的删减版,在该剧中自己本来有很多大喜大悲的戏,哭得简直是声嘶力竭,其他演员都感觉不错,自己认为也很好,然而导演兰晓龙在看了戏之后,决定把这部分删除,并解释道:思枫就是一个忧郁的形象,她集合了很多的矛盾在身上,但是她不可以爆发,她就得隐忍自己的心。

  吕夏称,思枫这种阴郁的心情,要拿捏得准确到位是很难得的,需要把思想很好地融进人物。然而,进戏容易,出戏难,当该剧结束的时候,思枫这个人物曾经一度影响了吕夏的日常生活,在拍完《生死线》之后的几个月内,吕夏还一直溶在《生死线》中不能走出,感觉身心都很疲惫。

  吕夏自称:《生死线》不是最苦的戏,但是是最心苦的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