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金大班》北京造势 三个“舞女”一台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16:51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俞亮鑫)由范冰冰担任总制片人兼主演的36集电视剧《金大班》剧组昨天为即将开播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范冰冰携主创黄少祺、范文芳、韩晓、王嘉佳等亮相发布会。在剧中,范冰冰、范文芳、韩晓三人分别扮演了旧上海“百乐门”红牌舞女“金大班”金兆丽、任黛黛和吴喜奎,可谓三个舞女一台戏。在剧中,三个舞女争风吃醋,互不相让,但在生活中却情投意合,成了挚友。

  范冰冰此次操盘《金大班》,单集制作费超百万,被称为“天价电视剧”。由于范冰冰大打“友情牌”,周渝民、方中信、黄秋生、秦沛、王学圻等三地明星纷纷加盟。不久前刚与李铭顺完婚的新加坡女明星范文芳,昨天也从新婚蜜月中抽身来京造势,为此,范冰冰和韩晓特意为她准备了一份神秘的结婚大礼——两只镶满钻的对讲机,两人花了一个通宵,一粒一粒亲手贴上了钻。由于使用对讲机有规定使用范围,寓意他俩不要离得太远。范冰冰在被问到是否也想与范文芳一样结婚时,她表示:“文芳很幸福,她的爱很温馨让我很感动。但是结婚还需要找到一个合适的人,我现在还没找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