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宣传《金大班》 范冰冰现场导大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18:23  大众网-齐鲁晚报
北京宣传《金大班》范冰冰现场导大片(图)

范冰冰、范文芳、韩晓在发布会现场演绎了一出"女人不坏"。 赵晓峰 摄

  □记者 赵晓峰

  本报北京11月15日讯由范冰冰担任总制片人的三十六集电视剧《金大班》近日已在江苏、山东、重庆等地热播。15 日,《金大班》出品方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该剧将于11月26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总制片人兼主演范冰冰携主创黄少祺、范文芳、韩晓、王嘉佳出席发布会。范冰冰在现场即兴执导起了大片——由“女人不坏”、 “非诚勿扰”和“投名状”三个环节构成的发布会,上演了一出又一出“金大班”式情义无价的好戏。

  女人不坏:范冰冰韩晓送范文芳“结婚礼”

  继《胭脂雪》初试牛刀大获成功之后,范制片再度操盘《金大班》,并出演“金大班”金兆丽。该剧单集制作费超百万,被称为“天价电视剧”。而范冰冰也打足友情牌,周渝民方中信黄秋生、秦沛、王学圻等实力演员,也纷纷加盟。而戏里戏外的三位“金兰”——范冰冰、范文芳及韩晓,在发布会现场也演绎了一出“女人不坏”。

  不久前刚与李铭顺完婚的范文芳,从新婚蜜月中抽身来京造势。拍完《金大班》之后,三位女星还是首度相聚,为此“范制片”和韩晓特意准备了一份神秘的结婚大礼——两只镶满钻的对讲机。韩晓透露,这是她和范冰冰花了一个通宵,一粒一粒亲手贴上的。“希望文芳和铭顺,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能够保持通话。”范冰冰说,“文芳从来都是美美的,这是她第一次演反面角色,我一开始担心她不会接,况且也不是女一号。没想到,她非常仗义地来帮忙,所以我很感谢她。她跳舞跳得比我好太多,我在片场的时候都看入迷了。”

  非诚勿扰:黄少祺王嘉佳遭老戏骨面试

  冯小刚版本的《非诚勿扰》里,葛优与无数待嫁女进行了一轮又一轮的“面试”之后,最终与舒淇相遇。

  而黄少祺与王嘉佳透露,在《金大班》中,他们与方中信、黄秋生、秦沛、王学圻等老戏骨经历了车轮战式的面试之后,才“兄妹相认”。黄秋生与范冰冰曾在电影《寄生人》和电视剧《八大豪侠》中有过合作,此番范制片出马相邀,黄秋生一口答应;秦沛与范冰冰第一次见面是在香港街头偶遇,后合作了《新宿事件》;王学圻与范冰冰是从《麦田》《十月围城》、《日照重庆》到《金大班》四度合作的“经典组合”;方中信与“范冰冰工作室”结缘亦早……黄少祺笑言:“跟前辈们过招,真是比《非诚勿扰》里的征婚还紧张!”

  投名状:黄少祺范冰冰八拜结义

  被誉为“台湾戏剧一哥”的黄少祺,此次出演的金兆亮,被称为“全剧最受女性欢迎”的角色,剧中几乎每个女性都为他要生要死,争风吃醋。此前,黄少祺的事业重心放在台湾,而通过《金大班》的拍摄,他亦有意往大陆发展。因缘巧合,杀青之后,他便决定加盟“范冰冰工作室”,并与“掌门人”范冰冰在发布会现场持扇八拜,上演“结义”戏码。范冰冰表示,我不喜欢被称作范老板,“我跟少祺的合作,有义无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