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卫视自制剧《幸福一定强》冲击春节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18:25  大众网-齐鲁晚报
安徽卫视自制剧《幸福一定强》冲击春节档


  □记者 倪自放

  本报讯 内地卫视自制剧的异军突起,是今年电视圈的一大新现象。记者15日得到消息,由明道牛萌萌、陈庭妮、吴佳佳等参演的号称《王子变青蛙》续集的《幸福一定强》,目前已经确定在春节档和全国观众见面,原定于12月播出的档期被推后,为的是争取更多假期学生观众。

  明道、牛萌萌、吴佳佳等偶像明星的加盟,使得《幸福一定强》未播先热,赢得了众多粉丝的关注。此前有传言说明道在剧中非常“嚣张”,明道因此非常委屈,表示传言不符合事实。吴佳佳在剧中扮演了女主角陈庭妮的助理林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明道在生活中是个很谦逊的人,非常有前辈风范。

  《幸福一定强》是安徽卫视自制的幸福三部曲系列电视剧的第一部,明年还将陆续开拍另外两部——《幸福最晴天》和《幸福我不让》,明道、陈庭妮和吴佳佳等演员都有望继续出演。

  来源:齐鲁晚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