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嫁衣》落下帷幕 北京卫视将播出新版结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18:33  新浪娱乐
《嫁衣》落下帷幕北京卫视将播出新版结局

《嫁衣》

  新浪娱乐讯 刘蓓、吴秀波、何赛飞主演的电视剧《嫁衣》今晚将在北京卫视落下帷幕。电视剧《嫁衣》虽只有二十五集,故事设置却非常饱满。“七年之痒”的陡然出现,产生在真善之中的爱情,人近中年遭遇的各种尴尬等等,总的说来不失为一部好剧。而将于今晚在北京卫视播出的大结局又是该剧的一个新版本。

  如果说电视剧《嫁衣》从气质上来说与平常看到的都市情感剧并没有太大的不同,那么该剧的结局部分可谓是跳出了观众惯常的思维方式,三种形式的设定不仅让观众看的心惊肉跳,而其中所涵盖的命运无常的寓意,也让观者不禁细细思量。近日,该剧导演马进在接受北京台记者专访时对结局的一波三折给予了非常详尽的解释:

  “结局部分的戏我们真是费了牛劲了。拍摄的时候我们设置了三种结局,我们预感到观众可能不希望焦阳去死,不希望管静竹去死,因为中国的叙事文化跟观众欣赏的传统,实际上是有一种大团圆的模式的,人心向善嘛,我们就按真实人物逻辑设想了一种结局;按照观众渴望的是一种什么结局,我们又设置了一种结局;还有一个就是二者之间我们找到一个适中的结局方式。我们没有给管静竹和焦阳做肯定式的总结,比如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