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7日11时热播剧《蜗居》主创海清做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20:33  新浪娱乐
预告:17日11时热播剧《蜗居》主创海清做客

海清《蜗居》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蜗居》在经过地面的强势轰炸后,终于于11月16日在东方卫视独家上星播出,这部被誉为2009年最好看的电视剧也终将迎来全国观众挑剔又审视的目光。17日11时,剧中海萍的扮演者海清和资深剧评人刘杨将第一时间做客新浪,与广大剧迷一同分享《蜗居》戏里戏外。欢迎网友留言。

  最坚强角色——郭海萍(海清 扮演):在整部《蜗居》中,海萍是个最为励志的形象,她有争强好胜的性格,而且强硬而执着,这性格也差点毁了她的家庭和她的丈夫,但最终也是这性格让她摆脱了都市漂泊生活,把自己的未来安排得更加光明。充满缺陷,而又质朴可爱,郭海萍的鲜明性格让人对她颇有微词又甚为欣赏,而郭海萍的经历,特别是她努力赚钱买房的经历,正是众多工薪族买房的翻版,也因此,她的房奴故事,打动了无数观众,并引发对这部剧的热议。可以说,正是郭海萍故事的讲述成功与到位,成就了《蜗居》的成功与到位。海清已经是第三次主演六六的剧,对于六六笔下主人公那种坚强不服输的白领女强人形象也算驾轻就熟,演起来游刃有余。或幽默,或艰辛,无不演绎到位,扮演妈妈角色也十分有感觉。

  直播间将于17日11时开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