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自认个性像“金大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08:00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驻京记者/陈祥蕉)由范冰冰担任总制片人的36集电视剧《金大班》近日已在江苏、山东、重庆等地热播。前日,该剧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该剧将于11月26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总制片人兼主演范冰冰携主创黄少祺、范文芳、韩晓、王嘉佳出席。范冰冰特别送上了一对对讲机,对新婚不久的范文芳表示祝福。在剧中饰演兄妹的范冰冰和黄少祺更是当场结拜。

  继《胭脂雪》初试牛刀之后,范冰冰再度操盘《金大班》,并出演“金大班”金兆丽。谈到这个角色,范冰冰说:“金兆丽的个性跟我很像,有洞察力,有气节,也懂得照顾别人的情绪。她的出身不好,家庭负担重,所以才走上了舞女这条路。而我也是十几岁出道,不是科班出身,没有背景,靠自己打拼走到现在。”而范冰冰也打足“友情牌”,周渝民、方中信、黄秋生、秦沛、王学圻等三地实力演员也纷纷加盟。

  拍完《金大班》之后,3位女星还是首度相聚,为此“范制片”和韩晓特意为范文芳准备了一份结婚大礼———两只镶满水钻的对讲机。范冰冰解释,对讲机有一定的使用范围,双方不可以离得太远,也就寓意着李铭顺一定要围绕在范文芳周围。听到这个解释,范文芳立刻开心地说:“这个我喜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