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震担纲《火线》施巧计英雄救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10: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眼下,由于震、丁志诚、马境等演员联合主演的军旅剧火线》正在北京热拍。据了解,在该剧中,有一场于震饰演的林奉天施巧计英雄救美的戏份非常精彩。

  由北京卓越世纪文化传播公司打造的军旅剧《火线》,主要是以抗日战争时期为背景,描写了林奉天、江崇义、王直等一群普通士兵在抗日战场上历经炮火洗礼逐渐成长的传奇故事。在剧中,于震饰演的林奉天性格刚强、嫉恶如仇,是典型的火爆脾气。不过,他施展巧计营救恋人王青梅的一场戏也展示出这个人物粗中有细的性格。

  在该剧中,于震饰演的林奉天是九台城保安队的一名排长,因为击毙了两名向他挑衅的日军,遭到了大批日军的追捕,幸亏九台卫生院的大夫王青梅(马镜饰演)出手相救,才得以逃脱。王青梅的机智勇敢,让林奉天心生好感;王青梅也对林奉天的英雄壮举佩服不已,芳心暗许。然而,王青梅的父亲——九台城县长王伯昭为向日本人示好,却将女儿许配给日本特务头子木村。

  为了营救王青梅,林奉天率领几名弟兄潜入九台城,他自己扮成桥夫混进迎亲队伍,他的一名同伙则扮成一位农夫,赶着几头牛在路边等待,当迎亲的队伍走来时,假装农夫的那人点燃了牛尾巴上的鞭炮,顿时鞭炮声起,公牛受惊,冲向迎亲的队伍,迎亲的队伍乱作一团,大家四散避开。趁着混乱,林奉天掀开轿帘,救出王青梅,混迹在慌乱的人群之中,迅速逃之夭夭。

  另悉,军旅剧《火线》的风格非常硬朗,剧中有大量火爆的战斗场面,非常引人。不过,剧中还穿插了一些温馨的爱情戏码,丁志诚饰演的江崇义、于震饰演的林奉天和两个女性角色之间的四角恋情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