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又见阿郎》央八收视飘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11:39  天天新报

  《再见阿郎》的姐妹篇、50集的《又见阿郎》在央视八套黄金档开播之后,收视率一路攀升,已成为今年央视八套收视率最高的作品之一。

  记者日前采访了该剧导演、曾获过台湾金钟奖的李岳峰。他表示,相较于《再见阿郎》偏重故事的传奇性和人物的励志性,《又见阿郎》则更偏重于亲情伦理,人性善恶的刻画,这也是《又见阿郎》吸引观众的主要因素。

  说起此次与内地的合作,李岳峰表示,在场景,服装、道具上,内地的制作比台湾精致很多。(潘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