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力尹:和崔始源最来电 东海适合当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14:59  新浪娱乐
张力尹:和崔始源最来电东海适合当男友

张力尹笑谈意中人

  新浪娱乐讯 实力派R&B小天后张力尹,近日做客江苏综艺频道《非常不一班》。因为身兼偶像天团Super Junior同门师妹的特殊身份,张力尹自出道以来就备受瞩目。在节目中,张力尹毫不避讳地大谈和Super Junior的合作趣事,还透露了自己心目中的男友标准,称崔始源最来电,而东海则适合当男友。

  作为S.M。公司秘密培训三年,首度力捧的第一位R&B中国女歌手,张力尹凭借自身深厚实力已经在中国的音乐市场打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除了自身的有利条件,同门师兄Super Junior的厚爱,更是让张力尹在发展道路上如虎添翼,而张力尹和Super Junior的合作趣事也成了无数歌迷津津乐道的话题。

  在节目现场,张力尹在主持人石头的热情“开导”下,终于按耐不住,大方透露了自己和Super Junior一起合作时的感受,并笑言:“我和韩庚、崔始源,和东海都拍过MV,师兄韩庚很会照顾人,崔始源因为学过专业表演,所以和他合作时最有默契,火花也最多啦。”但是当被问及谁最吸引张力尹,谁最适合做男朋友时,张力尹则不好意思地说:“我觉得东海师兄最适合做男朋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