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下地上》四大卫视再谍战 实力演员荧屏斗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15:37  新浪娱乐
《地下地上》四大卫视再谍战实力演员荧屏斗智

《地下地上》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江西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深圳万科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任程伟韩雪王雅捷、巍子主演的谍战剧《地下地上》于11月17日登陆山东、重庆、江西、吉林四大卫视,再次点燃电视剧荧屏谍战热。任程伟、巍子在剧中分饰我党特工“刘克豪”和敌方特务“徐寅初”,两位实力派演员在剧中斗智斗勇、暗战激烈,观众在荧幕外则看得酣畅淋漓、欲罢不能。

  作为拥有数十部影视剧作品、不久前获得中美电影节最佳男主角的实力派影帝任程伟,此番在剧中饰演拥有过人能力与人格魅力的我党地下工作者刘克豪,为我军的胜利解放立下卓著的功勋。而后,刘克豪从“地下”转为“地上”,担负起肃清敌方特务的重任。这一身份的转变,便注定他与巍子饰演的特务徐寅初要再次展开宿命的对决。徐寅初原本身为国民党保密局沈阳站站长,更是刘克豪的顶头上司。解放后他们不甘心失败,改头换面秘密潜伏了下来,意图破坏新生的人民政权。在这一对老对手的交手过程中,变化的,是“地上”与“地下”颠覆性的位置转化,而不变的则是不同立场与政权之间决绝的对峙相争。

  在长达四十集的剧集中,任程伟扮演的刘克豪塑造出了中国地下党员的人物厚重感与使命感,面对艰苦而残酷的地下工作仍然不屈不挠、挺拔坚韧。而时代变迁之后,刘克豪与老对手徐寅初再次相遇,对视良久,一笑泯恩仇的设计,更让观众在畅快的视听享受之余,体会到和平的宝贵与不易。任程伟与巍子两大戏骨,将敌我双方的明争暗斗、激流暗涌,以及时过境迁快意恩仇,表现得淋漓尽致,惹人唏嘘。除了两位正反派主要人物的荧幕暗战,《地下地上》在感情戏上也有所侧重,使得本剧更加张弛有度、细腻生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