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川招供恋情 称拍完《南京南京》才与秦岚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19:11  新浪娱乐
陆川招供恋情称拍完《南京南京》才与秦岚恋爱

陆川《娱乐现场》自曝与秦岚恋情

  新浪娱乐讯 导演陆川和演员秦岚的恋情一直扑朔迷离,两位当事人也从没有正面回应过。日前,在某影院的开业庆典上,《娱乐现场》见到了陆川,并为此事对他本人进行了采访,而陆川面对《娱乐现场》的镜头也终于承认现在确实在和秦岚谈恋爱,并且承认两人是于《南京南京》封镜半年之后确定关系的。

  陆川终于承认与秦岚的恋情 

  今年九月,导演陆川与演员秦岚被媒体曝出正在谈恋爱,并有媒体不止一次拍到两人在一起的照片。但在此后两人若干次的公开露面中,要么是对恋情缄口不言,要么则是溜之大吉。当天,陆川面对《娱乐现场》的独家镜头终于承认和秦岚于《南京南京》封镜半年之后确定了关系。

  陆川在接受《娱乐现场》采访时表示,此前面对媒体询问其恋情时并不是刻意的躲开,而是希望感情与工作能够分开,并不想在工作场合谈及自己的恋情。而陆川也透露,他与秦岚实在拍摄《南京南京》时认识的,但他们的恋情却开始于这部戏结束后半年,陆川言称自己属于幕后工作人员,所以不太习惯在媒体面前谈及感情问题,但他却并没想隐瞒什么。

  刘烨:陆川秦岚谈恋爱都不告诉我 

  然而对于恋情细节,陆川还是不愿多说。倒是当天与陆川共同出席活动的刘烨向《娱乐现场》透露,两人处理恋情很低调。刘烨表示此前并不知道陆川和秦岚正在谈恋爱,而在前两天去西班牙的时候,陆川才告诉他要带个人一起来,刘烨才发现原来是秦岚。刘烨笑称陆川不够朋友,这么长时候都没告诉他和秦岚正在谈恋爱,直到那次西班牙之行才发现了两人的关系。

  于中国教育三台每晚21:30,上海教育台每晚18:20播出的《娱乐现场》,将于近期播出更多详细内容,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或《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