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房祖名受访《娱乐现场》 称功夫虽差但比老爸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19:14  新浪娱乐
房祖名受访《娱乐现场》称功夫虽差但比老爸帅

房祖名

  新浪娱乐讯 弹指一挥间,由成龙、洪金宝、元华等人组成的七小福已经拥有了五十年的历史。日前,七小福在香港举行了成立50周年的纪念活动。而他们也透露准备将自己的故事拍成电影,甚至打算找王宝强来演出,还想请房祖名来饰演年轻时的成龙。昨天《娱乐现场》记者在参加“先声夺金王老吉唱响亚运”群星加油会时采访了房祖名,而他也对此事给出了答案。

  房祖名:功夫虽差但比老爸帅 

  此前洪金宝等人为了纪念七小福成立50周年,打算把他们自己的故事拍成电影,除了想让陈奕迅来演洪金宝,就是要让房祖名来演他老爸成龙。但不知房祖名对此事是什么态度?为此《娱乐现场》记者采访了房祖名本人,而他则对记者表示,如果真的演“成龙”,那么他就是唯一能把老爸演好的人。看来房祖名对出演成龙非常有自信,而他也认为自己有天生的遗传条件。房祖名表示自己虽然在功夫上稍弱一点,但由于妈妈的遗传,所以在形象上比老爸要帅得多,所以如果出演成龙,那将会是“英俊少年”版的成龙。

  蔡健雅为房祖名支招演“成龙”

  虽然房祖名自认为长得帅完全能弥补功夫不太好的缺点。不过如果七小福的自传电影真要投拍,那打戏部分一定是重中之重,当天,《娱乐现场》记者还采访了房祖名的好朋友蔡健雅,而她也为房祖名支了一招。蔡健雅表示至于功夫,可以让成龙亲自向房祖名传授武艺,并笑称老爸教儿子,沟通又顺畅还不用交学费,何乐而不为呢。

  于中国教育三台每晚21:30,上海教育台每晚18:20播出的《娱乐现场》,将于近期播出更多详细内容,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