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想光荣》即将杀青 “三营长”孙逊追逐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2:29  新浪娱乐
《梦想光荣》即将杀青“三营长”孙逊追逐梦想

孙逊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出品,有着中国版“虎口脱险” 之称的电视剧《梦想光荣》目前即将杀青,曾经在《我的兄弟叫顺溜》中饰演“三营长”的演员孙逊此次继续和华谊兄弟合作,出演该剧男一号“马大壮”。从“三营长”变身“马大壮”,孙逊迅速成为了目前最炙手可热的实力演员。

  有着中国版“虎口脱险” 之称的电视剧《梦想光荣》,集结了著名导演李俊和众实力派演员孙逊、果静林、李易祥等,该剧在横店影视基地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讲述了一群形态各异、歪瓜裂枣的越狱犯在倔强、单纯而不呆板的新四军马大壮的感召下被潜移默化的改变着,他们的命运也随着这种改变而发生大逆转,最终追寻到人生荣光的传奇故事。

  该剧由华谊兄弟出品,易伟平担当制作人,亦如华谊之前出品的《我的兄弟叫顺溜》等战争戏一样,该剧延续了他们的制作精良,从剧本打造到演员搭配,剧中体现了马大壮所代表的共产党新四军的精神,悲壮、惨烈中透着诙谐。在如今战争题材众多的剧目中,孙逊饰演的马大壮带领着这帮越狱犯呈现给大家的是一个与以往剧集完全不同的抗日故事,这无一不让观众对此剧抱有极大的期待。

  《梦想光荣》里那个单纯、倔强的马大壮是由近期人气剧增的实力派演员孙逊出演,在大家还沉浸孙逊扮演的“三营长”中,当孙逊思考下面的角色怎样超越“三营长”的时候, “马大壮”的出现无疑让孙逊心中惊喜万分,虽然这个“马大壮”不如“三营长”讨喜,但是孙逊坚信“马大壮”的那种精神,有一份单纯,又有一份暴躁,不会让观众失望。孙逊笑言:“等这部戏播出之后自己可能就会一些观众被称之为“大壮”孙逊了,虽然我其实不是很壮。”

  谈到对角色的塑造,孙逊说:“自己从来不刻意,总是会站在剧本人物角色的角度去考虑问题,怎么演的让这个角色看起来更舒服,演起来不像是演,而是让观众认为这个人就是“三营长”,这个人就是“马大壮”,这是我所追求的。孙逊回忆起在演顺溜的时候,导演就没要求要说方言,可是我演着演着就觉得这样一个普通的兵,这样一个代表着无数人物原型的角色如果用方言演会更舒服更贴切,于是导演采纳了,没想到这样的效果是那么好。在演绎马大壮这个角色的后,孙逊说自己下了戏之后也常常会情绪莫名的变得有点暴躁,也许是还没从追逐的“梦想光荣”中缓过劲来。

  即将杀青的电视剧《梦想光荣》也意味着孙逊的这段追逐“梦想”的“马大壮”的结束,但梦想将会一直延续,“马大壮”的精神不会结束,孙逊追逐梦想的脚步也不会结束,据记者了解孙逊在结束了该剧的拍摄后将马不停蹄的投入到下一个剧《警察遇到兵》中,不知道孙逊在《警察遇到兵》中会给大家一个什么样的角色,看来观众也只有拭目以待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