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雨绮《娱乐现场》自曝妈妈想走“星妈”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3:18  新浪娱乐
张雨绮《娱乐现场》自曝妈妈想走“星妈”路线

张雨绮称其母亲想走“星妈”路线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张雨绮与某企业富家子弟汪小菲的恋情正式曝光。随后,张雨绮也公开承认了恋情。而昨日,张雨绮在接受《娱乐现场》专访时,在被问及恋情时也透露对于眼下这段感情,自己的母亲也已经知晓,更笑称自己出名后,妈妈想走“星妈”路线。

  张雨绮称新恋情已经通报给母亲

  去年张雨绮因为拍摄电影《女人不坏》曾到汪小菲所开的高级会所取景。当时汪小菲就对张雨绮有了一定的印象。今年六月在上海电影节活动现场,两人正式认识。随后汪小菲便对张雨绮展开爱情攻势,两人感情也迅速升温。眼下,张雨绮对于与汪小菲的感情进展并不愿多谈,只是模糊的表示,双方父母对于这段感情都已经知晓并且支持。

  对于和汪小菲的恋情,张雨绮表示自己从来没有隐瞒过什么,双方父母也都了解此事,他们也没有对父母隐瞒过什么。1981年出生的汪小菲是某著名餐饮集团老板张兰的儿子,现在担任该集团的执行董事。对于汪小菲这些背景,张雨绮母亲也有所知晓,但母亲对张雨绮的人际交往方面一直没有干涉。

  张雨绮出名后妈妈想走“星妈”路线

  作为女儿张雨绮很会哄母亲开心,她表示前两天带妈妈去逛街买东西,妈妈想买一件时下流行的衣服,而她说妈妈天生丽质根本不用那些东西来打扮自己,这也让妈妈很是得意。张雨绮称自己的妈妈很漂亮,也很会打扮自己,而她更透露其实妈妈现在想走“星妈”路线了。

  张雨绮称母亲的思想观念比较年轻和开放,虽然女儿已经是明星了,她如今却还保持着一定的追星心态。曾经有一次跟女儿一起出席各种大型活动自然也成为了她接近偶像的最好途径。张雨绮表示有一次带妈妈参加电影节,当时章子怡、张纪中、邵兵等明星都有出席,还有妈妈最喜欢的演员柳云龙,而妈妈在那天晚上都一直在后台拉着所有人拍照。

  于中国教育三台每晚21:30,上海教育台每晚18:20播出的《娱乐现场》,将于近期播出更多详细内容,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