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北汉子》剧组忙里偷闲 筹划给导演庆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5: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30集电视剧《陕北汉子》目前正在山西榆次紧张的拍摄中,导演谷锦云更是决定争取在元旦前杀青,使得原本就非常短的拍摄时间变得更加紧凑了。在忙碌的拍摄中,剧组成员还是忙里偷闲,筹划给导演谷锦云庆祝生日。

  据了解,《陕北汉子》导演谷锦云是山西榆次人,剧组所在的拍摄地点距离他家仅十分钟路程,可谓是在自家门口拍摄。为赶拍摄档期,谷导亦是过家门而不入。一直专注于拍摄工作的他,多年未在过生日。11月18日是谷导的生日,为给导演一个一个惊喜,制片方更是从一星期前就开始筹备,为导演筹划一场特别的庆生宴会,剧组里所有人都在忙里偷闲,准备给导演庆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