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嫁衣》昨晚落幕 结局出人意料观众破涕为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5:38  新浪娱乐
《嫁衣》昨晚落幕结局出人意料观众破涕为笑


  新浪娱乐讯 慈文影视出品都市情感热播剧《嫁衣》昨晚在北京卫视落下帷幕。结局出乎所有人预料,谁能想到那些都是管静竹自己虚构的场景,为的就是给自己的内心减负。不过正因如此,也让该剧有了一个完美的大结局。

  前一秒观众还为管静竹和焦阳将要上刑场而大放悲声时,下一秒镜头切换,原来一切都是幻想出来的,观众破涕为笑,管静竹娓娓道来原来结局为这般。当看到别人感情的时候,我们不禁扪心自问,爱来的时候,人对么?亦或者时间对么?这个探讨中年女性性自由的故事,这个展现“小偷”情感生活经历的故事,这个陷害与被陷害、阴谋与反阴谋的故事,这个中年女人不断与命运抗争的故事,给予我们的生活和感情有多少启发?

  这样的感情一般的人都不曾遇到,可是我们都会多少从这个故事中看到我们自己的影子。我们曾面临分离、背弃及苦难,我们曾胆怯、曾担心、曾畏惧,我们最终是否正面积极向上面对着一切?故事看完了,值得我们反思的还有很多很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