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梨花泪》热拍 高洋女追男精装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7:19  新浪娱乐
《梨花泪》热拍高洋女追男精装上阵

高洋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著名导演张孝正执导,汇集了孙宁,张博,寇振海,高洋等实力演员,以戏曲为背景的年代大戏《梨花泪》正在横店热拍中,结束了在新版《红楼梦》中 “槛外人妙玉”戏份的高洋,此次在新剧中豪华变身大家闺秀,上演女追男精装戏码。

  从《王子变青蛙》续集大作《幸福一定强》中,与表弟明道的精彩过招,一个不折不扣的女强人,到在《美人心计》中饰演太子妃薄巧慧,与窦皇后林心如的婆媳情深,再到新版《红楼梦》中饰演“气质美如兰,才华馥比仙”的“槛外人妙玉”,在新人辈出,竞争激烈的娱乐圈,高洋无疑是最为忙碌的,其实力不容小觑。

  据悉,除了《幸福一定强》、《美人心计》、新版《红楼梦》三部大戏即将播出外,高洋参与的以戏剧为背景的年代大戏《梨花泪》将于1月中旬杀青,预计明年中央台将和观众朋友们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