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黎雯难忘《生死线》结局 敬业上演悲情死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7:26  新浪娱乐
王黎雯难忘《生死线》结局敬业上演悲情死别

王黎雯敬业出演悲情戏

  新浪娱乐讯 09抗日战争大戏《生死线》近期在各大卫视火爆播出,再次引发收视热潮,剧中多位主演随即成为剧迷追捧和媒体热炒的对象。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高昕的饰演者王黎雯回忆了拍摄的经历,她的敬业乐业精神令剧中的对手张译杨烁大为钦佩,直言甚少见女演员能如此为戏牺牲。

  作为《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的延续篇,《生死线》的剧情安排仍然非常惨烈,其编剧兰晓龙有“最邪恶编剧”的恶名,参演的演员几乎都被他“虐待至死”。作为剧中最纯粹的一个女性角色,王黎雯饰演的高昕也不例外。

  据王黎雯回忆,令她最难忘的一场戏其实是剧中她的最后一场戏,她死后躺在棺材里,然后由张译和杨烁向她告白。原本以为只要躺着不动就好,是很轻松的戏,却没料到那个地方到处是小虫子,有些更爬到了她的耳朵边上,但当时张译跟杨烁的情绪已经完全浸泡到剧情里了,她知道绝对不该更不能打断他俩,就拼命强忍着继续配合拍摄,幸好一直到结束的时候,小虫子都只是徘徊在她耳边,没有进去。事后张译和杨烁都对她的敬业精神佩服不已,直言王黎雯一定是转移了高昕那种不顾一切的牺牲精神上身,为了剧情能如此牺牲,这样的人真的已经很少见了,尤其还是一个女演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