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奋斗2》预计明年底开拍 韩雪春晓挑大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23:33  新浪娱乐
《奋斗2》预计明年底开拍韩雪春晓挑大梁(图)

《奋斗乌托邦》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奋斗2》预计明年底开拍韩雪春晓挑大梁(图)

石康

《奋斗2》预计明年底开拍韩雪春晓挑大梁(图)

韩雪

《奋斗2》预计明年底开拍韩雪春晓挑大梁(图)

春晓

  新浪娱乐讯 历经两年,《奋斗》续篇经过一波三折,终于正式出版。11月18日,石康新书《奋斗乌托邦》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电视剧的拍摄也逐渐提上日程。石康说,谈情说爱的《奋斗》是一群小花旦的故事,在《奋斗乌托邦》中年轻人开始创业,故事更为精炼、大气,因此也需要加入青衣撑气场,据悉,“青衣”的人选已基本锁定韩雪和春晓。

  电视剧预计明年底开拍

  《奋斗》的结尾,陆涛、夏琳、向南、杨晓芸他们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但是这并不是结束,石康在新作《奋斗乌托邦》中续写着他们的命运,并且将故事发生的场景搬到了法国、美国、香港等地,并加入了不少新人,而在新的故事中,陆涛、夏琳等等又面临新的问题、新的考验。据悉这个全新的故事也将于不久之后搬上电视荧屏。

  石康透露,电视剧预计将于2010年11、12月份开拍,由于为时尚早,尚存在不少变数,关于电视剧的导演、演员、甚至剧情的走向石康都没有给出确定的答案,“多半是与赵宝刚合作”、“演员多半是用原班人马”、“人物的设置也要等剧本出来后才能确定”……这样的回答给电视剧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韩雪春晓两大“青衣”加盟

  虽然电视剧的诸多信息都不确定,但是石康还是向记者描绘出了一幅大概的图景: “《奋斗》是一窝小花旦的故事。现在年轻人谈情说爱结束了,开始创业了,整个气场要撑起来,所以就需要有青衣。”而石康所说的“青衣”,就将由韩雪和春晓担当。在《奋斗》中,春晓凭借最后的五场戏让观众记住了自己,也让石康看到了她独特的气质和潜力,并决定让春晓在续集中挑大梁,“春晓是模特中少有的几个有文化的……她会是下一个王珞丹。”至于韩雪,则一直就是石康比较喜欢的演员,“韩雪比较有文化,对戏很有理解力。”据悉,韩雪将饰演新作中的郭栩如一角,是一个来自香港的富家女,与夏琳在巴黎共事,却与陆涛产生一段感情纠葛。韩雪说,她很高兴可以饰演一个新的角色,“比较少压力,创作的空间也比较大。” 柯璐/文 郑福德/图 辛军/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