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助理称很愿意去春晚 希望只唱歌不演小品

  早报讯 昨(18)日,李宇春的助手证实,虎年春晚确实已经邀请李宇春所属的北京太合麦田公司前往座谈,希望他们向春晚多提供一些好歌和人才。

  自2005年《超级女声》李宇春当选冠军后,“李宇春上春晚”就成了每年必谈的话题。有人爆料称,春晚方面已向李宇春暗示过,希望邀请其参加,李宇春的助手证实了这一消息,“我们很愿意去。”他透露,如果有机会上春晚的话,李宇春希望能在舞台上放歌,而不是参演小品或者其他的表演形式。

  据业内人士分析,李宇春出道至今不仅拥有23首冠军单曲,横扫并蝉联中国内地所有音乐榜单“最受欢迎女歌手”奖项,还积极投身公益慈善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健康形象。种种加分之举,都拉近了其与春晚的距离。 (据上海青年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