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宝藏》将爱国进行到底 观众受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09:24  新浪娱乐
《国家宝藏》将爱国进行到底观众受感动
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慈文影视出品的国内首部大型盗墓类悬疑剧《国家宝藏》日前正在天津、重庆、浙江三家卫视热播。该剧体现了抗日英雄历尽千险保护国家宝藏的民族气节。让观众在感受紧张、悬疑、刺激的情节过程中,被英雄们的“国家有难、匹夫有责”的精神所感动。

  国宝不同于传统的抗日电视剧,故事讲述末代皇帝溥仪在东北被日本人软禁时期,以崔二侉子为代表的一群“土匪”为避免古代皇陵宝藏流落侵略者的手中,深入墓穴取出宝藏“觐天宝匣”,却由这个神秘的盒子引发了一系列神秘事件。剧中身为“土匪”的十二金刚比起传统意义上的军官绝对难登大雅之堂,剧中的“十二金刚”只是由字匠、铁匠、石匠、木匠、锁匠等组成的,但就是因为这些身怀绝技的小人物,在大时代的背景下更显出中国人的爱国情节,毫无疑问的成为本剧人物塑造及故事取材的一大亮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