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下地上》热播 韩雪“耍狠”变身“女间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0:25  新浪娱乐
《地下地上》热播韩雪“耍狠”变身“女间谍”

《地上地下》海报

《地下地上》热播韩雪“耍狠”变身“女间谍”

韩雪在《地上地下》

  新浪娱乐讯 大型谍战剧《地下地上》在重庆、江西、山东、吉林四大卫视播出正酣,一贯以清纯形象亮相荧屏的韩雪,在该剧中首偿“女间谍”角色。形象冷艳、孤傲,执行任务身手利落,杀人不眨眼,给了韩雪很大的耍“狠”空间。

  《地下地上》里韩雪饰演的可以说是一个很悲情的角色,即要狠但又充满了柔情。因为想营救被日本人抓走的父亲不得不委身于一个小人。后被沈阳站站长,老牌特工徐寅初(巍子饰)训练成一名心狠手辣,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女特工。然而在其孤傲的外表下隐藏的是火热的心,渴望爱与被爱。任程伟饰演的刘克豪这时候的出现恰恰点燃了这把火,让她看到了希望。大胆的追求,真情的示爱成全了刘克豪的方便。解放后,韩雪饰演的林静被徐寅初派去打入共产党内部,能和刘克豪结婚是她一直梦寐以求的,但她不能,那种有话不能说,还不得不向自己心爱的人开枪的压抑、愁闷被韩雪演绎的颇让人心疼。让人忘记她是一个背叛人民,隐藏在共产党内部的女间谍。

  《地下地上》中的“狠”间谍韩雪颠覆了以往人们印象中的女间谍形象,大波浪、腥红的嘴唇,妩媚。有的只是盘起头发,干练、冷艳,在地上部分更扮起四眼妹。

  由任程伟、韩雪、王雅捷、巍子领衔主演的谍战剧《地下地上》正在重庆、江西、山东、吉林四大卫视热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