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版“绝望主妇”《五十玫瑰》四大卫视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2:01  新浪娱乐
中国版“绝望主妇”《五十玫瑰》四大卫视开播

《五十玫瑰》海报

  新浪娱乐讯 在各地方台播出时频频引发收视热潮的现代情感大戏《五十玫瑰》将于11月19日同时抢登山东卫视、河北卫视、河南卫视、陕西卫视这四大卫视频道的晚间黄金档,该剧由王姬郑晓宁王琳李勤勤赵亮陈思成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主要讲述三位年近五十的性格迥异好姐妹不同的情感故事和家庭生活。该剧自剧本成形以来一直广受关注,凭借明快的节奏,极富感染力的故事情节征服了众多影评人和电视观众,堪称中国版的“绝望主妇”,收视前景一直被各界看好。

  事实上,《五十玫瑰》之前在全国热播的盛况已经证明这一点。今年2月,《五十玫瑰》在武汉地区全国首播时引发轰动,创下了该电视台近四年多来的最高收视纪录。该剧在武汉电视台文艺频道开播的第一周就取得了平均4.88个点的高收视率,以绝对优势轻松成为武汉地区的收视冠军,打破2006年电视剧《悲情母子》创下的平均4.6个点的收视纪录,此后稳步向上攀升,第二周的平均收视率再创纪录,达到了6.04个点,单集收视率更是超过了8个点。这对于收视率超过4个点就属超高收视率的武汉地区来说,完完全全是个收视奇迹。此后,该剧相继在江苏、浙江、广东等全国各地方台播出时,均是叫好又叫座,不仅收获如潮的好评,更无一例外地掀起收视狂潮,收视率始终居高不下,成为各方公认的2009年大热全国的一部都市情感精品之作。

  对于《五十玫瑰》,众多媒体和资深影评人都给予了最高的评价,认为这部作品节奏紧凑,故事鲜活,堪称今年最好看的情感大戏。同样地,生动鲜活的故事赢得广大观众的信赖。虽然又是讲述家庭危机,有一定的警示作用,但相对其他同类题材的剧作,《五十玫瑰》显得真实、亲切得多,正如网友留言所说“感觉生活中随处可见三位女主角的影子”。

  在剧中,实力派演员王姬、李勤勤、王琳分饰贤惠的梁丽茹、强势的谢亚男、高雅的方菲,而郑晓宁出演梁丽茹的丈夫江雄风。王姬稳重、成熟的演技大家有目共睹,自出道以来,大多数出演家庭危机剧,对于此类角色谙熟于心,全然不在话下。李勤勤在生活中也是风风火火的个性,与剧中人物颇有几分相似,演起剧中人物来自然是得心应手。而王琳在热播剧《笑着活下去》《继母》等家庭剧中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在《五十玫瑰》中,王琳出彩的表演给观众带来惊喜多多。男主角郑晓宁在剧是一位丈夫,也是一个父亲,他表示,对父亲、丈夫这类角色已经再熟悉不过了,再加上与三位女主角都有过默契的合作,拍戏的时候就信心十足。这四位实力派明星同台,绝对会唱一出好戏给大家。

  电视剧《五十玫瑰》由成功策划过《金婚》等热门剧目的李晓明、郑万隆担任总策划,由创作过《搭错车》《麻辣婆媳》等剧的著名编剧李潇任编剧,由执导过《笑着活下去》、《女人不哭》《雪在烧》等高收视剧目的导演团队担纲执导,由投拍过《亲情树》、《搭错车》、《纸醉金迷》等一大批高水准剧目的北京东方在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

  11月19日,《五十玫瑰》即将山东卫视、河北卫视、河南卫视、陕西卫视这四大卫视的荧屏,收视前景值得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