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TV主持欢聚《五星夜话》 重现“西客站劫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2:33  新浪娱乐
BTV主持欢聚《五星夜话》重现“西客站劫案”

BTV八大主持聚会

BTV主持欢聚《五星夜话》重现“西客站劫案”

《五星夜话》

  新浪娱乐讯 2009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落户北京电视台,而本届“金话筒奖”颁奖晚会和主持人大联欢活动也在上周末刚刚落幕。作为东道主北京电视台的主持人在主持之外又有哪些绝活呢?在11月19日晚22:05播出的《五星夜话》中,从轻松、调侃、充满悬念,转到情深款款,徐滔、文燕、高燕、潭江海、潮东、李向显、阿龙、栗坤八位北京电视台当家主持人欢聚《五星夜话》,一样的他们,带来不一样的人生情怀!

  八大主持“说学弹唱”各展绝技

  在节目中,尽管每位主持人亮相时都带着面具并用了变音器,但到场的观众还是很轻易的认出了他们。北京卫视的主持人栗坤虽然是当晚最年轻的一个主持人却率先亮相,在节目中稳重端庄的她,现场带来妩媚的“肚皮舞”才艺表演看得很多到场的观众怦然心动。

  潮东和文燕作为资深主持人也都拿出了“压箱底”的绝活,潮东拿出了自称“十年未碰”的吉它,现场自弹自唱起当年追女朋友时“秀”过的一首《恰似你的温柔》;而文燕则“较劲”的弹起“二十年未碰”的钢琴,将一首《其实你不懂我的心》送给所有初恋的朋友。

  如果说高燕演唱的《约定》歌词中写出了人与人之间面对生活的态度,那么李向显和师父、师姐现场带来的太极表演则响应了全民健身的号召。阿龙和潭江海也都分别亮出了自己的绝活,每一个节目都看得观众不亦说乎。

  文燕代班徐滔重现“西客站劫持案”

  春妮主持的《星夜故事秀》中两个搭档李菁和何云伟作为“助场主持”也被请到了现场,和几位主持人一起玩起了“主持人大反串”。高燕第一个抽中模仿春妮主持起《星夜故事秀》,经常在节目中“调侃”春妮的李菁和何云伟却成了高燕“调侃”的对象,他们三人默契的“一唱一和”真让人看不出是第一次配对搭档。

  身为《百姓秀场》栏目的“代班主持”,潮东不仅对现场“秀技”的CK舞团进行了专业的点评,他还“身先士卒”秀了一段霹雳舞。文燕在一旁“调侃”他的“霹雳舞”像练太极,弄得潮东很是尴尬。

  《法制进行时》是北京电视台的王牌栏目,当年著名的“西客站劫持案”仍然让许多观众记忆犹新。文燕反串徐滔和李菁、何云伟、高燕、潭江海一起以小品表演的形式,重现了当时惊险的一幕。作为现场的亲历者,徐滔表示希望每个人都能珍惜平安幸福的生活,而作为一个主持人则要做到真诚,想老百姓所想,忧老百姓所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