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好男人黄俊鹏《国家宝藏》受启示 为女友戒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2:50  新浪娱乐
新好男人黄俊鹏《国家宝藏》受启示为女友戒烟

黄俊鹏饰演崔二侉子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正在天津、重庆、浙江三家卫视热播的国内首部盗墓题材悬疑电视剧《国家宝藏》自播出以来收拾率一直居高不下。而剧中崔二侉子的扮演着黄俊鹏拍戏《国家宝藏》之后,受到“启示”,为了女友戒烟变身“新好男人”。

  此次,剧中由“青年陈毅专业户”黄俊鹏饰演的的催二侉子,受到观众的一致认可。该剧讲述的是末代皇帝溥仪在东北被日本人软禁时期,以崔二侉子为代表的一群“土匪”为避免古代皇陵宝藏流落侵略者的手中,深入墓穴取出宝藏“觐天宝匣”,却由这个神秘的盒子引发了一系列神秘事件。对出演威震八方的十二金刚中的核心领导人物,黄俊鹏在采访中表示:“这次饰演的催二侉子很随性豪爽,表面很平静,但内心的心理变化却很复杂。不仅要抵抗鬼子的侵略还要和山寨的内鬼斗智斗勇,上演一出出无间战”。

  记者通过黄俊鹏本人的博客了解到,自从拍摄《国家宝藏》之后,似乎变了一个人,开始懂得爱自己爱别人,竟为了女友的健康戒掉多年的烟瘾,成为“新好男人”的典范。当被问及此事时,一向很豪爽的黄俊鹏略带“羞涩”的回应道:“你们真的很关心我呀哈哈!在拍《国家宝藏》这部戏的时候,不知道为何忽然间就受到了启示,开始懂得爱自己爱身边的人,所以戒烟了,也开始吃素了,很享受这种平静而温馨的生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