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忠祥受访《娱乐现场》 称广告收入远低于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3:21  新浪娱乐
赵忠祥受访《娱乐现场》称广告收入远低于代言

赵忠祥称广告收入10余万远低代言费

赵忠祥受访《娱乐现场》称广告收入远低于代言

赵忠祥身陷“代言门”

  新浪娱乐讯 近日,众多演艺圈明星纷纷身陷“代言门”,而继侯耀华王宝强等明星相继陷入虚假广告代言风波之后,有“国嘴”之称的赵忠祥最近也被曝出代言违规广告的消息,这也引发了社会各界的议论。《娱乐现场》记者为此采访了他本人,而赵忠祥对此却连呼冤枉。

  赵忠祥:合同中写明不为产品代言 

  赵忠祥被指违规的是一则治疗心脑血管疾病药物的广告,其中赵忠祥像一位主持人一样采访了现场嘉宾和观众。而广告的解说词和字幕中,先后出现了“几盒见效”、“原来瘫痪吃药之后便能站起来”等神乎其神的宣传语汇。而几天前,就在这条还在播出时,却被媒体购物专业委员会发现,于是将这条广告连带赵忠祥的名字公之于众,并引发了公众对赵忠祥“违规代言”的议论。

  除了赵忠祥,这次监测还发现了唐杰忠等人也参与了相关广告制作。然而赵忠祥在接受《娱乐现场》采访时却表示自己十分冤枉,他言称自己在接下这条广告时就已经在合同上注明,只是进行采访和主持,不作为本节目和本产品的代言人,也不代表这种药物的品牌形象。

  赵忠祥称违规语句并非出自本人之口

  赵忠祥认为自己根本没有参与什么虚假代言,所以日前曾以名誉权受侵害为由欲起诉“媒体购物专业委员会”。不过很快,双方经过沟通后达成了和解。目前,赵忠祥仍坚持认为,自己没有直接参与代言。因为广告中所有夸赞产品疗效的语言,都不是他亲口说的。

  赵忠祥向《娱乐现场》记者表示:“我没有说过某个药吃了以后5年会怎么样,我不可能说出这样不可信的话。那在我的节目中有别人说的三句话显然不是因为我声音不好,或者我说不好。那就是说我拒绝说这三句话。”

  赵忠祥:广告收入10余万远低代言费 

  除了言称没有替药品说话,赵忠祥还向《娱乐现场》记者解释说,从这条广告的报酬上就可以看得出来自己并非代言人。赵忠祥表示这条广告的收入大概有十几万,而自己的身价这根本不可能是代言费,因为他的广告代言费要远远高于这个数字。

  赵忠祥坚称自己并非该药品的代言人,然而一些看过该广告的观众却认为,广告节目中赵忠祥身后的一块印有他和药品在一起的照片带有代言的暗示。对此赵忠祥则向《娱乐现场》记者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拍过这张照片,并认为这幅照片是经过特殊处理的。赵忠祥称:“后面的画面是可以补上去的,我并没有觉得我持有这个东西,如果后面有这个背景的话,也应该认定是拍摄角度的问题。”同时,赵忠祥表示,如果自己做广告的药品对消费者造成了人身损害,他会依照法律承担自己应负的责任,并且向消费者表示歉意。而工商部门表示,赵忠祥是否会付出赔偿还要看事件的发展而定。

  于中国教育三台每晚21:30,上海教育台每晚18:20播出的《娱乐现场》,将于近期播出更多详细内容,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