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张杰谢娜加盟新《还珠》马景涛石小群惹猜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4: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曝出龙丹妮新公司“盛视影业”欲将张杰谢娜马景涛石小群签约门下领衔主演新剧《还珠格格》。若该消息属实,四位无疑是《还珠》中的顶梁主演。而观众耳熟能详的具体人物角色将由谁来出演,四人是否会改签龙丹妮门下却着实惹人猜想。

  张杰谢娜:五阿哥小燕子?

  首先,先来分析下二人转签龙丹妮的可能性。早前曾曝出张杰欲随龙丹妮出走天娱的消息,而随着龙丹妮的“名花有主”,张杰的去留也成了很大的疑问,不排除追随龙丹妮至新公司的可能性,而且两人私下的关系很好。至于谢娜,本身就职于湖南卫视,追随龙丹妮至新公司也属于“肥水不流外人田”,而且与张杰合作,想必上镜指数会更高。所以两人转签龙丹妮门下的可能性颇高。其次,从被曝光的四位主演来看,张杰谢娜无疑是五阿哥小燕子的最佳人选。

  马景涛石小群:尔康紫薇?

  无巧不成书,正当新版《还珠》主演曝光之时,马景涛在北京的新公司昨日也宣告成立,这就让其很难撇清故意炒作之嫌。不过出演尔康这一角色到是大有可能,因其最早就是以出演琼瑶剧而名声鹊起。而《还珠》另一爆冷主演石小群,一直与尤小刚导演合作,是否真的改投龙丹妮门下,着实不好预测。但马景涛与石小群早前在《太祖秘史》中有过合作,私下关系很好,石小群被马景涛举荐至《还珠》也并无可能。而且其在新剧《杨贵妃秘史》中谢阿蛮的造型和演技被称为“唐代小燕子”,想必也是龙丹妮选中她的一大原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