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黎雯《生死线》秀演技 入戏艰辛出戏磨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5:38  新浪娱乐
王黎雯《生死线》秀演技入戏艰辛出戏磨人

王黎雯版高昕获赞.

  新浪娱乐讯 著名编剧兰晓龙最新力作《生死线》近日成功登陆江苏、郑州等卫视,继续掀起收视高潮,青年演员王黎雯因为在剧中饰演富家小姐高昕而被广大观众所熟悉,许多剧迷都为她在剧中显现出来的精彩演技而拍手叫好。回忆起拍摄过程,王黎雯坦言入戏艰辛,出戏磨人。

  有“最邪恶编剧”之称的兰晓龙向来习惯折磨他作品中的人物以及演员,在《生死线》当中虽然首度花大力气塑造女性形象,却并没有因此对她们有所优待。其中王黎雯饰演的高昕更因为角色同时兼备理想与现实的双重色彩而‘惨’被兰编加倍折磨。

  回忆拍摄过程,王黎雯坦言入戏艰辛,出戏磨人。“因为高昕这个人物身上有着很不切实的幻想,所以在最开始入戏的时候,要抛弃所有跟现实有关的东西,这个过程很艰辛。而等到拍摄结束的时候,又发现已经完全浸到这个人物里面,没法跟外界沟通了,于是出戏又成了一件很折磨人的事情。”虽然整个拍摄过程王黎雯都惨被角色折磨,但导演以及观众对于王黎雯版高昕的高度评价及认可,还是王黎雯满足不已,直言“一个演员最大的成就就是在拼劲全力之后,被观众接受并得到肯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