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菲菲出席《大营救》发布会 新剧联手陈国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6:25  新浪娱乐
戴菲菲出席《大营救》发布会新剧联手陈国坤

戴菲菲陈国坤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体坛第一美女”戴菲菲、陈国坤等领衔主演的长篇战争题材电视剧《大营救》在杭州举行开机发布会,这部投资2000万的电视剧巨制作品被一致看好,未开拍便引得多方关注,成为2010年的抢手剧集。

  近年由体坛成功进军影视圈的体坛美女戴菲菲的加盟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在这之前戴菲菲也曾在多部影视作品中出演重要角色,年初将要上映的电影《举起手来2》(又称《追击阿多丸号》)让导演冯小宁挖掘了菲菲身上独有的率性气质,

  而已在马来西亚热播的偶像剧《守着阳光守着你》,戴菲菲与明道联手上演的凄美爱情又使人对她的演技啧啧称赞,此番受邀加盟这部战争巨制,菲菲坦言对自己是一个新的挑战,她将饰演的角色是一个泼辣、敢爱敢恨的独立女性,这将是对菲菲表演的一大考验。

  据悉,《大营救》将于下月在昆明开机,预计拍摄100天,明年将成为各大电视台的热门剧集,十分令人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