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奋斗2》有望明年开拍 韩雪春晓全新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07:32  沈阳晚报

  电视剧《奋斗》的续篇有望在明年冬天开拍了。昨日下午,原作者石康的新书《奋斗乌托邦》在北京举行首发会。他向记者透露,目前导演赵宝刚正在等他的剧本改编完成,希望《奋斗》原班人马能够继续加盟。此外,女星韩雪和名模春晓也将在剧中饰演新的角色。

  《奋斗乌托邦》还是以原班人马为主线,故事从北京搬到了巴黎:夏琳与陆涛来到巴黎。努力在顶级设计公司立足的夏琳工作忙碌而紧张,无业的陆涛则在地铁口出卖音乐才华,偶然救了夏琳的女同事郭栩如。而法国帅哥安德鲁也让夏琳一见倾心。结尾处,陆涛发现了夏琳和安德鲁的恋情,怀着绝望的心情回国……

  石康表示,他希望《奋斗》的原班人马能加盟,但有些演员身价涨得太快,甚至超过10倍,能不能请得起还是未知数,目前已经邀请韩雪扮演剧中的富商的女儿郭栩如,而春晓扮演的名模角色则是为她量身定做的。

  对于将《奋斗2》搬上荧屏,导演赵宝刚却表现得不是很积极,他抱怨石康剧本改编太慢,现在才写了16万字,对于一部电视剧来说远远不够。(余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