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舞林复赛第六场赵忠祥证婚 宪哥爷孙飙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3:46  新浪娱乐
预告:舞林复赛第六场赵忠祥证婚宪哥爷孙飙舞

吴宗宪电视婚礼“忽悠”12万红包

预告:舞林复赛第六场赵忠祥证婚宪哥爷孙飙舞

众名嘴为朱桢齐祝福

预告:舞林复赛第六场赵忠祥证婚宪哥爷孙飙舞

朱桢拉来新娘子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复赛第六场即将在11月21日晚20:30播出。本场比赛的选手有SMG主持人朱桢、朱莉叶、东南卫视主持人管艺、香港TVB主持人李浩林、云南卫视主持人江钰婷、安徽卫视主持人李彬。SMG当红小生朱桢与爱妻在众多主持人、证婚人赵忠祥的见证下, 完成了他们的浪漫电视婚礼。而周杰伦的徒弟侯高俊杰更是和“祖师爷”吴宗宪同台飙舞。

  另外,有意思的是,众多主持人在台上比舞的同时,背后也开始“角力”——比拼帮帮跳嘉宾,管艺请来了马海生,朱莉叶带来了周杰伦的小舞伴即徒弟侯高俊杰,李彬找来了刘尔金,朱桢甚至把新婚妻子找来……

  朱桢拉来新娘子,赵忠祥还帮着证婚

  SMG当红小生朱桢的到场赢得了不少观众的欢呼,原来很多人都知道他将在比赛第二天举办盛大婚礼,喜爱他的观众也非常期待能够在比赛的现场一睹其娇妻的风采。为了给自己加油,朱桢在找帮帮跳嘉宾的事情上可谓动足了脑筋,他不仅把自己的新娘子带来了,还委托德高望重的赵忠祥为自己做证婚人,联想到此前小钟请出萧亚轩这样级别的明星“帮帮跳”,朱桢也算是煞费苦心!

  朱桢的爱妻不但上台为他加油助阵,朱桢开始跳舞时,坐在台下的赵忠祥便悄悄走下评委席,到后台准备做证婚人。在现场观众热情掌声下,赵忠祥身款款走上舞台,西装口袋里多了一枝鲜红的玫瑰,俨然一副“月老”的装扮。他的一番深情有感染力的征婚词,让这对新人感动不已,朱桢也在吴宗宪的督促下,和妻子深情拥吻。

  宪哥爷孙同台飙舞 马海生帮帮跳救场  

  多次参加《舞林大会》的朱莉叶有着很深的舞蹈功底,视舞蹈为生命的她也是练舞最勤奋的选手,她平时的出色表现也让她成为别人最害怕抽中的对手,就连同是科班出身的管艺也很畏惧:“以前见过她跳舞,多年不见,感觉她进步很大,很有气场,最怕抽到她了。”

  不过她的舞蹈却没能得到评委的好评,华敏甚至称她的桑巴“串味”了,有很多迪斯科的感觉。朱莉叶对自己的表现也是很不满,她哽咽道:“开始的音乐错了,但不能停下来,所以后面的舞步都是我临时改的。”对舞伴她也是非常抱歉:“很对不起他,帮我排的很多舞伴我都没能跳出来。”

  不过跳舞失利的朱莉叶还是有个绝对优势:周杰伦的小舞伴侯高俊杰可是她忠实的支持者,为了能补救朱莉叶的失误,侯高俊杰在台上大跳街舞,玩转HEADSPIN,几个高难度的动作让台上的主持人都欢呼不已。侯高俊杰是周杰伦的徒弟,而吴宗宪是周杰伦的师父。现场侯高俊杰还称呼吴宗宪为祖师爷,爷孙两人还现场调侃起周杰伦来,侯高俊杰即刻秀出一段段精彩街舞,宪哥看得一直在边上帮着唱rap并附带舞动了起来。同台PK的管艺也请来了马海生,一对金童玉女唱起了《屋顶》,不免让人动情,马海生也展现独门绝活:飚海豚音,来回应对手。

  李彬巧舌如簧,拉刘尔金来“垫背”

  初赛中李彬就以他的鬼灵精怪赢得了评委的青睐,虽然舞技不佳也还是因给现场带来了众多欢乐而让评委“放他一马”,顺利晋级,到了复赛,面对强劲对手,李彬又成为众矢之的,不断被调侃为“锅底”。

  李彬的舞蹈最为特别:好友刘尔金特来为他现场伴唱,这为他的舞蹈增色不少。原来本是要来助“跳”的尔金觉得自己唱歌比跳舞厉害很多,也担心跳舞可能会“帮倒忙”,便想出这个独特的“唱伴跳”搭配,在个歌舞中,两个老男人演绎出了老男人对感情的诠释。作为最后一个出场的选手,李彬对节目的安排大为不满:“我的位置很不利,刚才人家都结婚了,电视机前的观众会以为节目要结束,就转台了。”不单如此,就连评委也以之前朱桢举办的电视婚礼为由拒绝对这对PK选手点评,更是让李彬心慌着急。一同等待比赛结果时,李彬更是决意与朱桢一决高下,对这对新人的亲密表现表示不满,大呼:“感情牌谁不会打?”朱桢也是毫不退让,更是来了个实际的动作:与爱妻法式长吻,这可极坏了李彬,顿时没辙,不过他还打趣地对好友说:“尔金,那就委屈你了。”顺势要抱住刘尔金,吓得刘尔金连连后退。出师不利的他能否晋级成功,敬请期待11月21日晚《舞林大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