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鲜花》寒冬“开放” 李依晓片场借酒抒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3:52  新浪娱乐
《美丽鲜花》寒冬“开放”李依晓片场借酒抒情

李依晓和邵

《美丽鲜花》寒冬“开放”李依晓片场借酒抒情

《美丽鲜花在开放》剧照

  新浪娱乐讯 目前,由高希希执导,许晴、李依晓、徐帆、邵峰等知名演员倾情加盟的都市浪漫爱情大戏《美丽鲜花在开放》正在杭州火热拍摄中。剧中李依晓、许晴与邵峰之间的情感冲突是该剧最大的看点。在寒冷的拍戏片场,敬业的李依晓为准确拿捏戏中痴情于邵峰的情感,不惜将道具普洱茶换成黄酒,借酒全情演绎人物情感。

  《美丽鲜花》剧组正在杭州进行紧张拍摄,正值全国大范围降温,杭州的天气阴冷潮湿,全组演员在寒冬中全情投入。由于剧情需要,李依晓和邵峰都必须身着单薄的白领套装,忍受严寒的侵袭。有一场李依晓与邵峰的对手戏,主要表现李依晓苦追邵峰而不得,趁吃饭时冲他发泄的过程。在开拍前,李依晓为了能够更好的抓住人物情感,帮助戏中角色情感的宣泄,偷偷把道具普洱茶换成了黄酒,借用酒精的力量将对邵峰不能自拔的情感演绎得酣畅淋漓、真实感人,她真挚动人的投入令片场工作人员为之赞叹。这场戏拍完,李依晓一度深陷于戏中的情感,止不住失声痛哭,这时所有的演员和工作人员才明白,原来她是喝酒上阵,纷纷对李依晓的敬业竖起大拇指。

  尽管天气寒冷,但是李依晓却表示,已经习惯这样的工作环境,《美丽鲜花在开放》是个温暖的剧组,令人很窝心。为了更好的表现人物纠结的情感,喝酒只是一种辅助情感的方式,还在博客中笑称:“我不是酒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