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俪出演潘金莲 未回应是否加盟《山楂树之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4:11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 11月18日,孙俪在广州出席马连奴·奥兰迪的代言活动,携手商家捐款10万元,用于拯救中国月熊行动。接受采访时,孙俪确认参与刘镇伟导演的新片《天仙奇缘》,表示自己很惊喜能在剧中出演潘金莲一角,相信这将是又一次颠覆性的演出。

  在《越光宝盒》中孙俪被委以重任,饰演追求爱情执迷不悔的玫瑰仙子,戏份不轻。而这次刘镇伟准备开拍的新片《天仙奇缘》,为孙俪准备的是以风骚著称的潘金莲。孙俪表示,当初刘镇伟和她说起这个角色的时候,她就知道这将是一次更有挑战性的演出。

  明年3月张艺谋执导《山楂树之恋》,网友极力推荐孙俪担任该片的主角静秋。而被问及是否会演《山楂树之恋》时,孙俪对网友们的支持表示感谢,但无正面回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