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阳接拍《女神捕》 “许亦非”亦正亦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4:30  新浪娱乐
赵阳接拍《女神捕》“许亦非”亦正亦邪

赵阳接拍《女神捕》

  新浪娱乐讯 正在江苏拍摄大型电视剧《兴国,兴国!》的赵阳最近可谓是人红事多,由他主演的悬疑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于各大卫视热播后好评如潮。人气飙升的他在此期间更是受到《女神捕》制片方的力邀,出演剧中的重要人物许亦非,亦正亦邪极具看点。

  赵阳饰演的许亦非,儒雅倜傥,喜参禅好佛、工诗文书画,视金钱如粪土,超然红尘,往来尽是儒释道高人。但他的另一面,却又是一位心机奇深,连老于官场的父亲都看不透的一个人。赵阳表示,整体感觉许亦非这个角色有点《少年包青天》中公孙策的影子,同样的儒雅,同样有智谋,同样的风流倜傥。但是却更多一份邪气,耍阴谋玩手段易如反掌。演绎这样一个亦正亦邪的人物对演员而言是个不小的挑战,但赵阳的表现却极为出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