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三省》全国热播 “耿三”赵恒煊成大众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5:51  新浪娱乐
《十三省》全国热播“耿三”赵恒煊成大众偶像

《十三省》赵恒煊饰演耿三

《十三省》全国热播“耿三”赵恒煊成大众偶像

赵恒煊

  新浪娱乐讯 由雷献禾导演,老牌实力演员赵恒煊主演的抗联秘史题材大剧《十三省》正在全国多家卫视同时播出。因剧中耿三的“英雄土匪”一角深入人心,不仅电视剧《十三省》备受吹捧,同时令饰演者赵恒煊成为近日的大众偶像。

  由于以真实历史事件作为改编基础,一些观众认为该剧比电影《集结号》更令人肃然起敬,讴歌了那些在抗战中为国家奉献宝贵生命的无名英雄。对于这样的题材,很多人表示这是“不应该错过的事,不应该错过的人”,所以不少观众将目光也锁定在了《十三省》上。《白眉大侠》中的徐良,《铁道游击队》中的刘洪等多部电视作品中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此次,老牌实力演员赵恒煊驰马归来,将剧中的核心人物“耿三”亦正亦邪的特质表现的淋漓尽致,博得老中青三代观众的认可,瞬时成为大众偶像。

  对于该剧获得的关注,导演雷献禾欣喜不已,对该剧的主创人员也是赞不绝口,“主演赵恒煊曾与我合作过《血染桃花水》、《绝不放过你》,《十三省》之后,也发现赵恒煊不愧是专业的实力演员,耿三的心情与想法,很多时候他自己通过一些手法让人物更鲜明。”

  据了解,《十三省》讲述13位战士结成秘密战斗组织,假借“土匪“身份隐蔽自己,集体潜伏的故事。这是一份令人歌泣的惨烈斗争和悲壮情怀,真正意义上是英雄史诗,舆论将《十三省》称为“十三个男人的史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