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宝藏》生命弥留之际 留下神秘“盒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6:07  新浪娱乐
《国家宝藏》生命弥留之际留下神秘“盒子”
觐天宝匣

  新浪娱乐讯 一个神秘的盒子引发出——一个巨大的宝藏秘密、一个诡秘古墓诅咒、一次惊天的盗墓行动、一曲可泣的抗日悲歌和一个开锁世家几代人的宿命厄运,它们之间到底有什么联系?一个一生充满了传奇和神秘色彩的老人,在生命的弥留之际,不甘心把困扰自己一生的秘密带进坟墓,给后代留下了一封信和两个字——“盒子”。

  本剧改编自小说《天眼》,小说《天眼》曾荣获新浪网首届智到推理文学大赛奖及最佳悬念奖,被誉为中国版的《达芬奇密码》,值得一提的是,慈文影视斥资千万打造,集结了黄俊鹏、于明加、淳于珊珊、吕一、江洋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觐天宝匣》除了庞大的演员阵容、题材新颖,在剧中还原了众多真实战争场面和再现皇太极宫陵。

  对于黄俊鹏饰演的男一号催二侉子,导演刘一志也非常满意,他坦言,催而侉子是贯穿整个故事的核心人物。此次黄俊鹏也将催而侉子这个角色演的非常饱满,发挥的淋漓尽致,相信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