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殊争夺》向祖国献礼 靳东坦言不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6:18  新浪娱乐
《特殊争夺》向祖国献礼靳东坦言不遗憾

靳东剧照

《特殊争夺》向祖国献礼靳东坦言不遗憾

《特殊争夺》

  新浪娱乐讯 反映国共两党在抗日期间争夺人才的红色谍战电视剧《特殊争夺》登陆央视八套、东方卫视之后,在全国又掀起新一轮的红色谍战热,这部另类谍战剧像一驾飞快的四轮马车,驱动着“奔赴延安”的主题,为观众呈现出一次环环相扣步步紧逼的悬疑旅行。“争夺”落下帏幕之时,男一号“岳振声”靳东也被网友评选为“中共历史上最帅的地下党”,角色魅力和演员自身素养的完美结合让一个外形阳刚俊朗、胆识超群智慧过人的地下党“岳振声”栩栩如生,让人过目不忘。

  据熟悉靳东的朋友透露,当初好几个大导演的电视剧都钦定靳东为男主角,都在等待靳东档期,包括张建栋导演的《你永远不会独行》、陈国军导演的《松花江上》以及《闯关东》导演孔笙的新作《生死线》等,但《特殊争夺》的制片方穷追不舍,从沈阳到横店,带着制片和服装“强行”定妆,最后出于对制片方的感谢,同时考虑到这是为祖国60华诞献礼,最后靳东婉拒了其它几位名导的盛邀,最终出演了《特殊争夺》。提及此事,靳东没有一丝遗憾,深感这是自己演艺生涯中最值得纪念的一部作品。(文/久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