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卉凝荒漠赶拍《少林寺传奇3》 防冻有绝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22:50  新浪娱乐
孙卉凝荒漠赶拍《少林寺传奇3》防冻有绝招

孙卉凝防冻有绝招

  新浪娱乐讯 近日我国北方普降大雪,《少林寺传奇3——大漠英豪》目前正在西北地区紧张有序地拍摄中,突如其来的大雪并没有给拍摄带来什么麻烦,剧组上上下下早有准备。女主角孙卉凝对降雪降温更是有着充分的准备。

  大雪带来的降温让演员们都裹上了厚厚的军大衣,以此来抵御风寒,但当看到孙卉凝那套防冻装备后,众“师兄弟”都纷纷投去羡慕的眼光。仔细了解孙卉凝的防冻计划后,发现无论从硬件和软件上,都是面面俱到。硬件上,除了正常的棉衣外,孙卉凝特意自己订做了一双复古的棉靴,这样一来免去了在低温中换戏服的苦恼。另外还有一个早就准备好的暖手宝,现在正是发挥其效的时候。软件上,孙卉凝则是准备了防冻药膏,维生素的保健药片,还有吃的巧克力等等。

  穿着绿色军大衣的孙卉凝在休息时还总会站起来原地慢跑一会,他笑着说道:“运动是防冻的一个好办法。虽然穿的比较臃肿,但现在防冻、保证好身体才是最重要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