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林复赛第六场朱桢浪漫完婚 李彬意外晋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1日22:21  新浪娱乐

舞林复赛第六场朱桢浪漫完婚李彬意外晋级(图) 舞林复赛第六场朱桢浪漫完婚李彬意外晋级(图)
朱桢夫妇步入舞林 吴宗宪赵忠祥为新人祝福

舞林复赛第六场朱桢浪漫完婚李彬意外晋级(图) 舞林复赛第六场朱桢浪漫完婚李彬意外晋级(图)
发喜帖给吴宗宪 赵忠祥念证婚词

舞林复赛第六场朱桢浪漫完婚李彬意外晋级(图) 舞林复赛第六场朱桢浪漫完婚李彬意外晋级(图) 舞林复赛第六场朱桢浪漫完婚李彬意外晋级(图) 舞林复赛第六场朱桢浪漫完婚李彬意外晋级(图)
吴宗宪被婚礼感动 李浩林性感亮相 朱莉叶魅惑舞姿 朱桢优雅华尔兹

舞林复赛第六场朱桢浪漫完婚李彬意外晋级(图) 舞林复赛第六场朱桢浪漫完婚李彬意外晋级(图) 舞林复赛第六场朱桢浪漫完婚李彬意外晋级(图)
管艺一枝独秀 江珏婷可爱起舞 李彬刘尔金笑喷赛场

舞林复赛第六场朱桢浪漫完婚李彬意外晋级(图) 舞林复赛第六场朱桢浪漫完婚李彬意外晋级(图) 舞林复赛第六场朱桢浪漫完婚李彬意外晋级(图)
侯高俊杰秀街舞 马海生飚歌 遗憾被淘汰

舞林复赛第六场朱桢浪漫完婚李彬意外晋级(图) 舞林复赛第六场朱桢浪漫完婚李彬意外晋级(图) 舞林复赛第六场朱桢浪漫完婚李彬意外晋级(图)
李彬舞姿欠佳 李彬李浩林管艺晋级 李彬意外晋级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主持人《舞林大会》复赛第六场于11月21日真情落幕。SMG主持朱桢收到了《舞林大会》节目组的意外惊喜:在现场完成了和太太的电视婚礼,并且发表了真挚、动人的爱情宣言。本场《舞林大会》在温馨、美好的爱情中完美落下帷幕。

视频:舞林复赛第六场全程回顾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本场的选手分别是内地综艺天王李彬、SMG主持朱桢、云南小当家江钰婷、性感芭比朱莉叶、TVB主持李浩林和东南电视台当家主持管艺。六位选手实力不凡,竞争也相当激烈。最后李彬在高人气支持下,奇迹般成为第一个晋级半决赛选手,而管艺和李浩林因为实力难分伯仲,也都拿到半决赛入场券。

  帮帮跳嘉宾“喧宾夺主” 江钰婷牛仔很忙

  率先经过抽签PK的管艺和朱莉叶,两位实力都不容小觑,管艺自称自己是“舞公主”,而朱莉叶最怕抽到李彬:“喜欢李彬的气场,非常快乐。”第一个上场的管艺带来了一段探戈,一气呵成的舞蹈让观众很难想像她是第一次接触探戈,主持人也不听感叹“鬼斧神工”,总教头方俊也忍不住溢美之词:“到现在为止阿朵是探戈跳的最棒的选手,你和她有的一拼。”这给后来上场的朱莉叶造成了不少压力,而动感热辣的朱莉叶显然不是“省油的灯”,一段热情桑巴颇有故事情节,再加上自己原创的舞蹈元素,吴宗宪连连赞美:“为什么你会瞩目?因为你是小辣椒,太厉害了。”但是严厉的评委似乎不买账,华明说:“有点儿串味。”

  在帮帮跳环节,管艺的嘉宾马海生,朱莉叶的嘉宾是周杰伦的徒弟侯高俊杰,两位实力非常强劲。先是素有“海豚音王子”之称的马海生再度飚起了自己拿手的海豚音,所有观众被震撼到,报以热烈掌声,接着“人小志气高”的侯高俊杰,带来一段动感舞蹈之余,还表演起了高难度街舞动作,头顶地不停旋转,现场气氛一度被推向高潮,宪哥在旁边说道:“有必要帮帮跳比比赛还要好么?”最后朱莉叶惨遭淘汰,但她依然表示自己非常享受舞蹈的过程:“希望每个人都喜欢舞蹈这门艺术,热爱舞蹈,就像热爱生命。”

  从云南远道而来的江钰婷和李浩林PK,带来了一段动感的牛仔舞,但是由于舞伴托举太慢,发生了小状况,没有跟上节拍。方俊给与这样的评价:“这是命运,很多东西未必是舞蹈,如果你跳出来的话观众保证为你鼓掌。”总监督赵忠祥也这样评价她:“在这个舞台上,你伶牙俐齿、婀娜多姿,如同山茶花,努力让美丽耀眼夺目,今天让我们记住最特别的你。”由于失误,江钰婷不敌李浩林,成为第二个淘汰选手。

  朱桢在《舞林》完婚  赵忠祥转行成证婚人

  最后两个上场的分别是朱桢和李彬,朱桢的一段华尔兹,感动了吴宗宪:“主持人竟然能够如此多才多艺。”激动地朱桢也顺势宣布:“明天11月22日意味着我的重生,我要结婚了!”这个消息确实让所有人感到惊喜,随即《舞林大会》把朱桢的太太也请到了现场,美丽的太太在朱桢边上显得小鸟依人,吴宗宪调侃道:“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朱桢忙说:“就算是坟墓我也愿意陷下去。”相爱两年半的太太也不停替朱桢说话:“生活中的朱桢对工作认真,孝顺父母,下班一有空就陪我。”平时一向给人感觉活泼的朱桢认真地告诉太太:“这两年半的时间,经过许多风风雨雨,没有感觉任何困难是障碍,也从来没有陪太太逛过一次街,请你再等我18年,我会把所有东西和太太一起分享。”这对新人更是在现场上演法式热吻。

  而在《舞林大会》从主持人转行做总监督的赵忠祥,这次再度转行成为朱桢婚礼的证婚人,宪哥请上赵忠祥:“过去主持顽皮家族,为动物主持婚礼,今天兽医为我们看门诊。”赵忠祥送上美好祝福:“祝福你们恩爱一生,白头到老。”

  朱桢的帮帮跳嘉宾妮妮,和朱桢搭档主持多年,现场爆料朱桢的浪漫爱情,也送上《红豆》祝福朱桢,希望他能陪着太太看细水长流。

  李彬晋级评委脸绿  最后三人顺利晋级

  李彬的舞蹈最为特别:好友刘尔金特来为他现场伴唱,这为他的舞蹈增色不少。两个老男人演绎出了老男人对感情的诠释,吴宗宪连连感叹:“兵不厌诈,你后面还埋伏了个胖子。”作为最后一个出场的选手,李彬对节目的安排大为不满:“首先,我的出场顺序很不利,最后一个出来注定淘汰,第二,刚才人家朱桢都结婚了,电视机前的观众会以为节目要结束,就转台了。”不单如此,就连评委也以之前朱桢举办的电视婚礼为由拒绝对这对PK选手点评,只是说了一句:“感谢刘尔金,歌曲很到位。”更是让李彬心慌着急。

  在帮帮跳环节,李彬更是决意与朱桢一决高下:“不怕前方风沙迭起,奋起厮杀。”对这对新人的亲密表现表示不满,大呼:“感情牌谁不会打?”朱桢也是毫不退让,更是来了个实际的动作:与爱妻法式长吻,这可急坏了李彬,顿时没辙,不过他还打趣地对好友说:“尔金,你忍一次吧。”顺势要抱住刘尔金,吓得刘尔金连连后退:“彬哥,很多事认真没用,我还是带你回家吧。”一旁的吴宗宪连忙调侃起他们两人:“两个老男人还手牵手,好恶心。”

  在形式大为不利的关头,李彬依然奋勇追击,竟然险胜入围终极PK,而评委也一致决定让朱桢安心结婚去。

  到了最后PK环节,李彬的两个对手都是实力不容小觑的李浩林和管艺,加上舞蹈“零基础”,着实令所有人捏一把汗,方俊也坦言:“你刚才入围,是因为碰到朱桢算你走运。”这让李彬不停打起了感情牌:“观众是我的衣食父母,我追求‘会’,他们两个专业级的追求‘好’,大家要关注的是他们是不是真‘好’,我是不是真‘会’。跟着方俊老师学,步子永远不会错。”掌握生杀大权的大众评审,被李彬一番“甜言蜜语”说的掌声连连,送去一篇喝彩,在上海主持人作为主场的《舞林大会》,李彬竟然受到如此“爱戴”,绝对是“上帝眷顾李彬”,最后李彬以绝对优势的25票成为第一个晋级的选手,现场评委顿时脸绿,李彬在感谢观众的同时不忘评委:“跟着方俊老师学,步子永远不会错。”

  剩下的两位选手都是实力非常了得的,这着实为难倒了总监督赵忠祥,在告白环节,管艺表示:“我其实真正接触摩登舞是在《舞林大会》,希望接下来可以走的更远。”李浩林也说道:“从小就非常喜欢舞蹈,感谢老师让我学到很多,以后会继续好好学习跳舞。”而赵忠祥给出了意外的判定:“个人举棋不定,春兰秋菊,两位都留下。”在最后关头,上演了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结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